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晚,你哭了……

  而我什麼也做不了,隔着那一條冰冷的電話線,我不知所措地傻站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種被黑暗的潮水涌灌窒息的感覺,就好象是大怪獸襲擊地球,而有着兩隻鹹蛋一般眼睛的奧特曼卻沒有及時出現,奮不顧身地來救我……

  而我能為你做什麼了,只能無助地聽着你在電話另一邊的哭泣聲,語言蒼白地說:“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是啊,我會說的只是——不要哭了。那麼,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我對你哭過無數次,每次你都能逗我笑,然後耐心地開導我。但是,昨天晚上第一次聽見你的哭聲,我蒼白無力地話語,顯得多麼的單薄渺小,風一吹,就散開在廣闊的空氣里……

  那個時候,我一次又一次地對自己說,我要長大,要變得堅強,要保護你。可是,每一次,都是我任性地離家出走後,第一時間跑到你家裡,抱着你大哭特哭。

  說是要保護你,可是每一次,都是你一次又一次地溫柔地保護着我,在我憂傷的時候,在我哭泣的時候,在我感覺被拋棄的時候,你總是微笑着陪在我身邊。

  我很沒有用呢,保護不了我最愛的朋友。

  天空依舊陽光燦爛,小鳥依舊高聲歌唱,冰淇淋依舊好吃又清涼。

  對不起,沒辦法保護你。

您正在瀏覽: 保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