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工作輕閑時,不防坐下來,靜一靜,把自己今天所做的事情,想一想這樣自己才變得事更加完美。

  個人的道德與修養,塑造一個完整的自我,每個都希望自己完美無暇,十全十美是上天的尺度,而要達到十全十美的這種願望,則是人類的尺度。人不是光靠他出生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之中所學到一切,來造就自己。

  在工作之中與同事相處,難免有爭吵,例如個人的性格與他人完全不同,自己喜歡獨來獨往,自作主張,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這些方面都要改。其實每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只是因為各種不同的環境與生活,才發生變故,我是一個善惡分明的人。別人進我一尺我還一丈。所謂吃水莫忘挖進人,有的時候,我在想,善良的心也跟能夠感到那些善惡靈魂,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是用真誠打動他人,幫助他人,有的時候被別人罵了心情不好,常提醒自己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承懲自己,就不再生氣了,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不能哭不能失敗,一定振作起來,明天的希望,忘記今天的痛苦。過了今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啊。這樣才會對自己充滿信心,我這樣人的願望很多,卻實現的能有幾個啊。

  我是一個愛追求完美的人,什麼都又都要最好的,卻信心不足,常提醒自己,給於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戰勝困難。一定是最好的,最棒的啊!

您正在瀏覽: 心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