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現象觀想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現象觀想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漆黑的角落,這些畫面讓人深思:早晨,一位同學走入校園,花兒向他點頭,雲兒向他微笑,一切是那麼美好。就在這時,從他嘴中飛出一塊口香糖,牢牢地粘在了地上,時間久了,人來人往,就成了一塊“黑痣”,影響了“容貌”;下課時,同學們飛一般地衝出教室,一些白色的紙片一同跑出來,在空中飛舞,在地上玩耍,卻沒有人將它們送回家;放學后,同學們擁擠在門旁,不知他是被誰踩了一腳,便開始破口大罵,又不知怎麼動起手來,校園頓時亂成一團,有人打架,有人勸架,但又有人幫架,使校園充滿打罵。面對這一幅幅畫面,我真不知是該嘆息,還是無奈地等待着美好一天的到來。 

  這樣的破壞我們校園風景的黑色,我們必須要消滅。因為這些不良的現象,使本來純潔美麗的校園天空,變成了昏暗的天空。學校是教我們學習各種知識,教我們怎樣做人的地方,這樣有着神聖和莊重的地方,怎麼會允許有這些污漬和黑點呢?這些黑點污染了我們本性純潔的校園,使我們的校園中烏煙瘴氣,沒有陽光,有如即將來臨暴風雨時的昏暗。假使這些現象在校園中“廣為流傳”,使這些現象在校園中頻頻出現,讓我們的校園歌曲增添更多的不和諧音符,那麼我們還能在校園裡面學習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文明的人了嗎?所以,為了我們的人生,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一個文明、有道德的人,擦去我們校園的黑點,樹立良好的校園風氣,抹去不和諧的音符,創作一曲最動聽的校園歌曲! 

  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清澈的小溪,蔚藍的天空,美麗的小花,頑強的小草,世間的一切,一切的美好,譜寫了一曲動聽的校園之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現象觀想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現象觀想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