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的人值得喝彩。

  什麼是堅強的人?能在困境中站起來的人,能扼住命運咽喉的人,是堅強的人。這些人也往往受到人們的尊敬、喝彩。人們為他們喝彩,絕不單單是為這些人本身,而重要的是為他們堅強的品質。

  在歷史上因堅強而受到喝彩的人數不勝數。愛迪生就是其中的一位。愛迪生年輕時生活很困難。因此他干過很多零工,如報童,送報員,服務生等。有時他忍着飢餓和寒冷去發明東西。更糟的是他常常為發明一件東西而經歷幾十或幾百次失敗。然而他卻沒有倒下。用他的話說“即便再貧困,我也要去發明。”“失敗了怕什麼,至少我知道以前的方法行不通。”愛迪生是堅強的人,因此他受到世人的喝彩。而且這種喝彩已經持續了一個世紀,並且會再繼續下去。

  合上史冊,看看現在的風雲人物。霍金先生就是堅強的人。他面對罕見的疾病沒有倒下,而是扼住了命運的咽喉,堅強地進行科學研究。他曾對記者這樣說:“即使我只有一個手指可以動,我也會堅強地活下去並繼續我的研究。”霍金先生以他的堅強贏得了世人的喝彩。他的書暢銷全世界,他的事迹被每個人傳頌。

  愛迪生、霍金能贏得世人的喝彩,在於他們堅強的性格。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同樣有像他們一樣堅強的人。前些日子,“非典”肆虐。但就在這非同尋常的日子裡,我們當中呈現出許多堅強的人。王晶阿姨就是其中的一位。王晶阿姨在“非典”前線,不畏那致命的疾病,勇敢地救助他人。雖然她最後不幸被染“非典”,但是她卻堅強地與病魔鬥爭,贏得了世人的喝彩。人們為她摺紙鶴,為她的事迹淚流滿面。雖然她現在與世長辭了,但是她堅強的品質卻永遠留在人們的心裡,受到人們的喝彩。

  從這些人的身上,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堅強的人值得喝彩。同時我們心裡也會有這樣的想法:我也要做一個堅強的人,贏得人們的喝彩!

您正在瀏覽: 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