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別人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在一次四年級,我們的測驗的試捲髮下了,我一看,還不錯.放學后,見我的好友也是同桌很沮喪,我便過去問:"怎麼了?是不是沒考好?"他點了點頭.我拿過他手中的試卷瞧了瞧,哇,只見他的試卷上只打了一把錯,但是很大,一看,原來那一大題他都錯了.於是我靈機一動,那我的試卷,給他看了看,便說:"你看,你幾好,只打了一把錯,而我呢?打了三把錯,再說了,你又不是每次都考這麼差,你的成績不錯,下一次,你一定能考好!"他也堅信的點了點頭.第二次測驗,他果然比上次考得好的多,我也不忘給他一些喝彩. 

 為別人喝彩,其實就是在激勵別人,讓人進步.: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雖然我們沒有送給別人什麼實在的東西,但是,別忘了,我們給了別人精神上的鼓勵,這比物質上的嘉獎更有意義.為別人喝彩,也是在為自己喝彩,我們也受到了激勵,如果別人做了什麼好事,我們可以學習;別人做錯了什麼事情,我們還可以反省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錯誤.為別人喝彩,即是尊重別人,也是在尊重自己. 

 我們為別人喝彩,不管別人犯過什麼錯誤,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過人之處,每個人都有值得別人為自己喝彩的地方,所以,我們要大方得體為別人喝彩! 

 讓我們一起為別人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