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聲叫好是喝彩,熱烈的掌聲是喝彩,即使是一句淡淡的“你真行“,又何嘗不是一種真誠的喝彩!個人在奮鬥中取得進步,集體在合作中獲得榮譽,家鄉在變化中得到發展,祖國在發展中走向輝煌……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令我們為之歡欣,為之喝彩! 

  雖然喝彩有很多種,但是我今天並不為這麼多喝彩而喝彩,今天我自私一下------為自己喝彩。 

  以前我一直很自卑,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在班中只是個中等生。直到今天,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有優點的。 

  今天早晨我和表弟表姐去鍛煉,在火車站的廣場上踢毽子,三個表弟對我一個,我輕而易舉地踢完了50個,表弟們都發出了讚歎,“你好厲害呦!“ “你踢的真多!“ “你教教我好嗎?“一聲聲話語裝滿了我的心,心裡非常高興,不是一般的高興。這是我從未感覺到的,原來我也有過人之處。 

  我回到家仔細的想,認真的想,原來我也有別人沒有的優點,我脾氣不暴躁,有耐心。我有什麼好自卑的呢?我突然明白過來,上帝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有的別人沒有,別人有的你沒有,世界就是這樣,人人都是平等的。記得《簡。愛》里的一句話:“我貧窮、低微、不美麗,但當我們走過墳墓來到上帝面前接受審判時,我們都是一樣的。”是啊,放飛心情,揚起自信的風帆,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其實學習成績差,可以學啊,只要再認真一點,還是能學好的。”我心裡這麼想着。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