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淚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淚是從眼睛里出來的,每個人都有。淚有傷心難過的淚,有開心激動的淚,有悔恨痛恨的淚,有情不自禁的淚……我也擁有淚,我嘗過,它是鹹的,讓我流淚的,要麼是和好朋友分別了痛苦的淚,要麼是離開某個好玩的地方不捨得淚,要麼是打哈欠情不自禁流下來的淚,或者是爸爸打我疼痛的淚……

  我隱隱約約記得,有一次我流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流的淚,三年級的時候我剛轉學,脾氣那是一個不好,動不動就發火、動怒,有一天老師要求我們穿小白鞋,我家裡沒有,就去買了雙新鞋子,本來我滿懷欣喜,想着我有一雙新鞋了,要好好保護它,絕對不讓它髒了,中午我正在跟朋友玩起勁時,旁邊有個班裡的人,踩了我一腳,我看着白白的新鞋子上,有一個大大的黑黑的印子,在想到媽媽會罵我,忍無可忍了,我便立刻起身,大步流星的向他走去,就使出我的“獨門絕技”,沒幾下呢就哭了,要知道踩了我的白鞋子,沒有代價怎麼行呢?你心裡自己過的去嗎?我這樣做好讓你心裡舒服一點,是吧?看着他哭了,我怎麼好示弱,也哭了起來哈哈,我呢哭是要哭的,可是打怎麼可以忘了呢!我邊哭邊打哼,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哭,他哭我可以理解,被我打的唄。當我哭為什麼?我還就真的不知道了。他的身上不光有傷痕,還有我的淚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是為我那可憐的鞋子哭呢,還是為我勝利而哭……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都想流淚了。

  如今的我呢脾氣是下來,可是我的淚還是控制不住,只要我想要,隨時都可以,要多少都沒問題,不就是淚嗎!So easy。我又不是男孩子,又不一定要什麼流血不流淚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