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兒,一直普通的鳥兒。 

  聽媽媽說,我的家園很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們居住的森林已經被貪財的人們砍光了,百獸們都遷移了,只有我們鳥兒,還生活在這祖祖輩輩留下的天地中。可我們也快待不下去了:空氣越來越嗆鼻,我們越來越不安全。 

  鳥中的長老們經過幾個月的研究討論,結果是:遷移! 

  我們口中銜着樹枝,帶着對家園的懷念和生存的希望在黎明中悄悄遷移了…… 

  我們的目標是穿過太平洋,來到一片無憂的樂土,創建美好的家園。我們知道:太平洋是浩瀚無邊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穿過,可我們不放棄任何希望——包括帶危險的。 

  天很是不巧,才上路兩天,我們就遇到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風暴,天黑的可怕,我們使勁拍着翅膀,搏擊長空,好多朋友堅持不住了,尤其是年長的鳥兒,可我們並不退縮,而是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他堅持不住了你推一把,你堅持不住了我拉一把,大自然好像和我們作對,風刮的更猛了,水打得更高了,儘管我們幾乎是寸步難飛,但大家憑着毅力,咬着牙,終於頂了過來,至今我還記得那天夜裡有多麼令鳥恐懼。 

  頂過了長達兩天的暴風,我們早就筋疲力盡,我們把事先準備好的樹枝扔在海面上,然後站在樹枝上捉淺海魚吃,有些鳥兒怎麼也捉不到,一些“捕魚能手”就把多出來的魚兒分給他們,大家再一次靠團結戰勝了飢餓。 

  吃完了飯,我們就開始睡覺了,有些鳥兒自願站出來為我們“站崗”,讓大家睡個安穩覺,大家輪流站崗,又戰勝了疲憊。 

  就這樣,一天一天,我們滿懷激情,滿懷生的希望完成着我們共同的夢想,一天一天,我們憑着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團結的力量戰勝了種種困難…… 

  我們看見岸了!終於看到岸了!幾個月來的疲勞、痛苦,悲傷眨眼間飛到九霄雲外了!我們兩個月來看到的第一片大陸! 

  我們又創建了家園,也創建造了一個奇迹,還明白了一個永遠不變的真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