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迎上去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迎上去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去年九月份起,我開始了這新的初中生活。起初對這個學校,我十分陌生,極不適應這種學習節奏,完全摸不着頭腦,只好孤身奮戰。第一次月考的成績下來了,與小升初的成績比,我下降了60多名。我十分難過,一回到家就撲倒在床上痛哭起來。但哭又有什麼用呢?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擦乾眼淚,我開始分析這次考試的錯誤,發現許多題自己明明會卻依舊寫錯了,真是不該!以後我必須拿出最好的態度面對考試,集中十二分的注意!還有像歷史,很多知識點我沒有背過,以後我必須加強記憶,多背······

  於是我從這些小細節發現了自己的許多缺點需要加以改正,我制定了全新的學習方法,端正了自己的學習態度。終於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扳回一城!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困難和挫折,但是正因為有了一次次的失敗,才使我們越來越強。“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只有打敗困難,我們才會得到歷練。如果你走崎嶇不平的道路多了,就會習慣了那些絆腳石,不再把它們放在眼裡,走得也會越來越快,越來越順。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就算真是那樣,活的也不精彩,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勇敢迎上去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迎上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