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E。B懷特寫的《夏洛的網》,使我的心靈十分感動!

  文中主要講了:在朱克曼家的倉庫里,一隻小豬和一隻蜘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但是一個醜惡的消息打破了倉庫的平靜:小豬威爾伯將來的命運竟是會變成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他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蜘蛛夏洛卻說“我救你”

  於是,他用自己的絲在網上織出來被人們視為奇迹的字眼!救了威爾伯,但是自己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讀完后,我留下了最真摯的淚水,也留下了最深的思考:是呀!一隻蜘蛛會為了好朋友寧可去死,我們雖然不用去死,但卻為朋友做過什麼?我想什麼也沒走過吧!

  當我讀到:威爾伯永遠忘不了夏洛“時,我十分欣慰,認為威爾伯並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過河拆橋的人,他會感恩,感恩夏洛的救命之恩。

  夏洛死了,沒有人知道它這一世做過什麼,但是威爾伯知道。夏洛用那張大網編織出了一張大網,網住了你我心中無窮無盡的愛與溫暖……

  六年級:蓮音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