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美

 廣東省廣州 大策直街小學四年(2)班 龍彩欣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一棵棵小樹苗,破土而出,長出了一片片細嫩的新芽。細雨從天而降,一絲絲的雨絲嘀嘀的。一朵朵小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滿了花趕趟兒。在微風裡散發出濃郁的花香,使人神清氣爽。微風悄悄地走過,柳樹姐姐就像在梳妝。

  夏天,萬里碧空,天上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小綿羊在做有趣的遊戲,有的像只獅子在奔跑,還有的像張大棉被蓋着天空似的。在夏天裡,最美的是荷花。大的像個錠子,小的像個雞蛋,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有的荷花半露臉,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果林里果實累累。有蘋果樹,杏子樹,梨子樹等。可我最喜歡的是葡萄。葡萄也有幾種顏色,有粉紅色,紫色,還有清色。一串串掛在葡萄架上,遠看,就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燈籠。近看,就像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

  冬天,六角形的雪花無聲無息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飄到地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飄到屋頂上,就像給瓦子蓋上棉被。飄到樹上,就像給樹穿上一件華麗的衣服。小夥伴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高興!

  一年四季的每個季節都有它的美,都有它的好處!

  指導教師:鄧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