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人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人們 

  和煦的春風吹着大地,美麗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翱翔,鳥兒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小草從土裡伸出頭來。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露出紅潤潤的臉蛋,可愛極了。

  夏天,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草地變得綠油油的,粉紅色的荷花爭奇鬥豔。游泳池裡擠滿了人,熱熱鬧鬧的。市場也熱鬧起來,有的買菜,有的買肉,有的在一邊討價還價,有的在吃着可口的西瓜,恨不得馬上買一兩個回家,讓家人也享受這份清涼。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落。果園裡全是果實,有的孩子歡快地幫伯伯摘水果。在田野里,農民伯伯辛苦地收割稻子。看一看這些果實,都是得來不易,所以我們要感謝農民伯伯,要珍惜糧食,不能浪費。

  寒冷的冬天到了,雪地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腳印,可愛極了。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累了,就回家吃熱氣騰騰的飯菜。

  四季的人們,各有各的表情;四季的人們,各有各的動作;四季的人們,各有各的工作……四季是多麼美好!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