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我們來說,童年是美好的,快樂的。今天,我在往事記憶的長河裡,我找到了一個童年的貝殼,這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美麗的貝殼。

  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在家裡玩電腦。妹妹老是跟我爭,妹妹再加上有老媽這保護神,我蚴不過她,只好罷手。於是,懷恨在心的我就想到了一個毒計。妹妹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公園的臭蟲。當時,正是盛夏時期,公園正是臭蟲的天下,到處亂飛,捉只臭蟲輕而易舉。不一會,我便帶着“勝利品”凱旋歸來。

  這時,妹妹已經躺在藤椅上與鄰家小孩聊天。我帶着臭蟲礙手礙腳的來到妹妹後面,我先試意鄰家小孩不要出聲,鄰家小孩也本是愛惡作劇的人,明白我的動機后,還幫我分散妹妹的注意力。我悄然無息的將臭蟲放在妹妹的藤椅上。妹妹或許也發現了後面有什麼“玄機”將手往後面一摸。

  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緊接着,一聲30分貝的尖叫嚇了我們一跳,妹妹馬上便嚎啕大哭。這下不得了了,無論媽媽怎麼勸,怎麼哄,都無動於衷。好不容易平息了這場“臭蟲之亂”。到了晚上,妹妹嚇得睡不着,千方百計的她哄睡了,半夜又被嚇醒,看來這事對妹妹影響不小啊!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可笑,我竟然會用這種方法來報復妹妹。

  童年往事真是令人趣味無窮啊!我們有時多多回憶往事,會給人身帶來很多趣味。

  貴州省普安縣地瓜中學初二:陳俊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