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體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體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懂事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好動,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家裡人說我像一個運動員。真的,我喜歡很多體育運動項目,如:游泳、騎車、跑步、打球、跳繩、體操等,但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像專業運動員那樣可以有天天鍛煉的機會,雖然,在運動中沒有特別的強項,可我從中得到 很多的快樂和滿足。如果電視里有精彩的體育比賽,我肯定會津津樂道地觀看,我的父母從來沒有反對過。朋友,不知道你是否像我一樣喜歡體育運動,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體育運動不但可以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而且是一個人精神面貌的具體體現。對現代人來說體育運動還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疲勞的工作學習之餘,總可以在體育活動的過程中找到一分快樂與輕鬆。作為一名學生,在校園裡看到男生們踢球,在那綠茵茵的草地上,他們時而飛奔,時而歡呼,猶如一匹匹矯健的駿馬;女生們打羽毛球,操場上總是可以看到他們跳躍的身影,一看到他們,我就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從1984年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中國選手許海峰的第一枚中國奧運金牌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奪得32枚金牌,我國奧運金牌總數突破116枚,短短的二十年時間,我國體育的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拚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優異成績,實現了我國競技體育在奧運會上新的歷史性突破,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崇高榮譽。運動員精湛運動技術和良好體育道德,進一步弘揚了奧林匹克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展示了新世紀中華兒女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朝氣和活力。 

   我國體育事業的不斷發展和體育健兒的優異成績,極大地增強了民族凝聚力,增強了民族自豪感。我國體育健兒在各種國際比賽上的出色表現,將進一步激發人民群眾的健身熱情,帶動全民健身運動的深入開展,大大提高我國人民的身體健康水平和競技體育的群眾基礎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這是億萬中國人民的共同心聲。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屆傑出的奧運會,給全世界留下美好的印象。到時侯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奧運志願者去北京為我國健兒助威吶喊,為中國加油。 

  《全民健身計劃綱要》實施十周年以來,舉國上下都動員起來了,從城市到鄉村,從學校到社區都可以看到人們健身鍛煉的身影,根據最新調查顯示,中國經常性參加體育活動的人群已經超過6億之眾。這是民族振興的一個體現。  

  奧林匹克運動的目的是使人得到全面發展,成為高尚、公正、自由、堅強、智慧、健美的人,不僅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清新的生命,又具有清醒的頭腦和堅強的意志,成為現代社會需要的人才。奧林匹克不斷超越、進取、頑強拼搏的精神正激勵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發奮圖強為國增光。 

  我們少年兒童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的時期,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對於我們來講,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體育鍛煉中,我們都要向體育健兒學習,發揚頑強拼搏的精神,勤奮學習刻苦鍛煉。在學校完成體育課程的同時,還要開展多種形式的課餘訓練,做到每天起碼有一小時的體育鍛練時間,來保證自己身體的健康成長,同時養成以後一直參加體育鍛煉的好習慣。同學們,體育將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體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