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刺眼的強光射來,才發覺美好的一天又來到了,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想到今天要起早去上學,不讓媽媽有賴嘮叨,揉揉眼緩了一下,終於把眼睜開了。

  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我被眼前的一切所驚呆了:有紅的花,綠的草,高大的樹,還有鳥兒們在枝頭歡快地吟唱着春的詩歌,這不再是人們所偽裝的城市,不再是那喧鬧的城市,不再是那陰險、恐怖、充滿殺氣的地方;這裡的一切是那麼美好;這裡吟唱的是和諧、動聽、美麗的歌;這裡的空氣清新,環境優美,這不正是我所追求的世界嗎?

  我獨自一人走在這清幽的小道里,濕潤的泥土泛着淡淡的清香,早晨的露珠在花草上顯得那麼清澈透亮,比起那閃閃發光的寶石翠玉,我更覺得這晶瑩剔透的水珠美麗些,它至少不會讓人們爭風吃醋,不會讓人們為了得到它而去做一些出軌的事;它雖然平淡無奇,卻是花草們的最愛。這一刻,我更懂得了平淡的偉大,在學校我總是想成為焦點,總是想在校園裡鶴立雞群,總是想在同伴中突出個性,與眾不同。現在我明白不一定在物質上的比較才能顯出你的個性,只要為了夢想而努力地去追求,你也是偉大的。

  我是一片葉子,隨着風的吹拂而飄落,很多人都疑慮過我的飄落是風的追求呢,還是樹的不曾挽留?其實都不是,因為我有我的夢想和我所要追求的世界,因而我想離開那喧嘩、骯髒的世界,獨自去尋找我的夢想,去尋找我所追求的。

  校園是個美好而純潔的地方,校園有最無私的人,只有他們才是真正想讓別人超過自己的人,他們把畢生所學的知識毫無遺漏地教給學生,即使要花掉他們休息時間,他們也心甘情願;校園裡還有最純潔的友誼,還有一切一切美好的東西。

  我會繼續尋找我的夢,繼續尋找屬於我自己的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