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國妖孽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國妖孽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O。3傍晚間:神秘的信

  平淡得像白開水一樣的一天終於過去了。一回到家,如墨就把書包一扔。自己卻撲在自己一天沒見的,親愛的床。

  夏天的傍晚,陽光依然強烈。幾縷金黃的陽光,從開着的窗外灑在整潔的書桌與乾淨的地面上,給木質的書桌和地板鍍上一層金面,霎時,整間屋子似乎是童話里小小的奢華的黃金屋。

  “天啊,飯還沒煮啊。再不煮的話就要餓肚子啦。”如墨陶醉的表情瞬間變得“內流滿面”,然後一骨碌坐起來,準備下床做飯去。

  突然,一陣很小很小的風吹來,一隻東西飛了進來,緊接着如墨臉色變得有些蒼白,雙手捂住嘴巴,慢慢地後退着。

  進來的是一隻身長約四十厘米長的,小鳥,呃,不,應該說是大鳥。它全身雪白,柔軟蓬鬆的雪羽覆蓋它的全身,那像雪鳳凰似得尾巴,柔軟又華麗,散落在它身後。雪白尾巴竟佔了它身體的二分之一!簡直就是雪鳳凰的縮小版嘛!同樣是雪白的小嘴,叼着一封白色的信封。神秘紫的水靈靈的眼珠,在盯着如墨三秒后,低下頭,把嘴裡的信封放在桌子上,繼而,轉身,從窗戶飛走了。

  如墨愣了一下,這隻鳥她曾在一個奇怪的夢裡見過,而這個場景,她也見過。

  半響,如墨鼓起勇氣,走向書桌。

  初一:墨羽悠悠

您正在瀏覽: 逆國妖孽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國妖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