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金槍體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槍體驗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玩彈彈堂三個多月了,以前沒有玩過類似遊戲,經人介紹后先是在三區完了幾把,感覺這遊戲還不錯,很容易上手還有點挑戰性,於是四區開服時就另開了一個號,也就是我現在正在用的號,從此在四區扎了根。經過了裝備免費使用期后,在強化系統獎勵的一把雷霆時,武器卻莫名地消失了,後來才知道使用免費的武器是要付出代價的!遺憾之餘,思想總歸不能赤手空拳或拿着燒火棍和對手戰鬥吧!於是,把手頭上當時僅有的幾件武器翻了個遍,覺得也就黃金槍還能湊合了,於是合成、強化,隨便用了幾塊石頭沒指望鍛造出什麼精品來,只要能跟對手對付個三五回合,這樣的傢伙也就知足了。誰知在17%的概率下竟然成功強化出一支強四的黃金槍來。那時,四區內很多人還在為擁有一支強三的武器而沾沾自喜,看來我的運氣還不錯!但是,我的狗屎運好象還沒有到頭,很隨便地又把黃金槍的“攻擊”、“防禦”、“幸運”三個屬性合成到30%,要知道免費武器只要一次合成失敗,那可是全部屬性都會消失的,當時雖然捏了一把汗,但是感覺自己還是蠻幸運的,看來在強化和合成的機率上系統對垃ji武器還是有所照顧的。至此為止,我是再也不敢合成了,所以黃金槍的“敏捷”加成至今還是零,否則真可以放進軍事博物館了,然後告訴子孫後代:爺爺當年就是吃着小米,拿着這樣的步槍打敗日本鬼子的。就這樣,憑着這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強4黃金槍和一身不斷被人譏笑的垃ji裝備,在當時滿天磚頭、飛刀、閃電和爆竹的服務器里有了一點生存的信心,從軍士一直打到高級督軍,歷經大小二千餘戰。相信四區的很多朋友都對一位名叫Thurston、槍法不賴、級別不低卻始終拿着一把黃金槍的玩家有些印象,這也應該算是四區一道風景了吧,有人不解、有人藐視、有人懷疑、有人伸大姆哥……無論對方哪種反應我當然自是“平常心”,一般都會給他一個:)只是不希望對手小瞧了這桿槍,否則不論他級別高低、裝備強弱、技術好壞,我都會想盡辦法讓他變成黑色幽靈。

  在彈彈堂這款遊戲中裝備是硬件,但策略和技術卻是根本。我是以定角打法為主的,區別那些高拋、背拋和三叉合一的高手們,我應該屬於那種所謂的感覺+技術+策略型玩家吧。當感覺不好時也常有整個回合都找不着北的時候,為此也享受了不少雞蛋和白眼。因為自己“經驗”和“臉皮”還算克服,所以尚能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因此至今尚無大喜,亦無大悲。也勸玩友們早日“覺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其實,我也不是以純粹的“平常心”來對待遊戲的,遊戲中的人物就是現實中人的影子,如果你不想針對具體的哪個人,那麼遊戲是了解人性最好的舞台,心靈美醜、人性善惡、行事機靈還是愚鈍都看得相當分明。玩久了見的人也五花八門,什麼樣的都有:百步穿楊的、完全找不着北的、精神有問題的、自虐的、勢利的、要飯的、發嗲的、犯賤的……生、旦、凈、末、丑各色人等一應俱全,真箇是一款遊戲一個舞台,每個人都幾乎毫無顧忌地把人的兩面性充分地暴露出來。自己也曾經為把對方罵了個狗血噴頭,祖宗八代掘了個遍而沾沾自喜,不過終究還是覺得:)是對付眾生最好的法門,實在不感興趣你就送對方去見閻王就行了,這也許就是遊戲最大的優點了吧。

  隨着遊戲的逐漸深入,各種極7、極8甚至極9的武器都不新鮮了,全身屬性上500的比比皆是,可是我還是那支黃金槍和那身相對落後的裝備。當然,作為免費玩家我不會覬覦更不會妒忌別人那身金光閃閃的鎧甲。不過,因為裝備的差距越來越大,戰鬥也就更加艱苦。由於裝備差距常不止於3、4倍,因此戰勝高級、同級甚至低級玩家的機率已經越來越小,勝率也在不斷被刷低,我想這是很多玩家都不喜歡的事情,因此級別高了,在線時間卻越來越少了。

  應該說彈彈堂的運作模式我不完全欣賞,但現在的網游能真正實現雙贏的也許還不多,商業社會中不覬覦暴利的網游就更不用奢求了。如果免費玩家不受“欺負”,那麼遊戲也就不用繼續了,所以遊戲的樂趣還是重在參與,時常跟大家切磋一下技術,交流一下經驗還是蠻愉快的一件事情。

  有句話叫“美女的悲劇是永遠看不到男人真正的嘴臉,有錢人的悲劇是不知道究竟誰是真正的朋友”,而黃金槍最讓我滿意的是讓我看到了遊戲深處更多的東西。人生如夢,我亦浮雲!末了希望與君達成共識的是:別太拿遊戲當玩意兒,那真的只是“遊戲”而已!最後,祝各位彈友在網游中身心愉快!Thurston願意跟你交個朋友

  初一:哈哈譜尼

您正在瀏覽: 黃金槍體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槍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