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櫃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出差了,要好幾天才能回來。

  我做完作業,覺得很無趣,就和”妹妹“——一隻會說話、像人一樣靈活的小馬和小猴玩起了捉迷藏。輪到小猴來抓了,我抱住小馬躲到了衣櫃里。我帶上了紙和筆,本想寫張紙條嚇唬小猴,結果趴在地上寫紙條時聽到了”哎喲“的聲音,我緊張極了,問”誰在那裡?“沒有人吱聲。我繼續寫,又傳來了一陣聲音”哎喲!疼死我了!“我又問:”誰?“”我是青青,你幹嘛壓我的背?“”對不起,咦,你怎麼在衣櫃里?“青青說:”我就出生在衣櫃里,對了,你閉上眼睛就可以到衣櫃里了。“於是我閉上眼睛,感覺身體輕飄飄的,睜開眼睛時,自己已經飄到了另一個世界。

  ”歡迎來到”衣服王國!”青青說。

  我驚呆了。這裡所有的東西全都用衣服做的,除了人。青青先帶我到了一個叫“衣服遊樂場”。我先玩了“公主城堡”這個項目,先選了一條裙子穿上,再參觀一個非常大的城堡。在那裡,我學會了插花、跳華爾茲……接着,青青把我帶到了“職業體驗區”,我體驗了“酒店服務生”這個職業。我需要整理床鋪、上門端早、中、晚餐……,這個職業的體驗讓我覺得勞動很辛苦。

  我回到家后,覺得這次遊玩很有意思,就寫下了這篇遊記。六年級:尤婧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