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苦積聚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積聚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而再,再而三的厄運降臨她的頭上,她哭泣過,悲傷過,但卻從未放棄過心中的夢想,她一直都在告誡自己:“輕言放棄,就是失敗,我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最後,她不但沒有被病魔打倒,相反,她以頑強的鬥志和無比的勇力,排除萬難,終於為自己創下了多項世界紀錄,其中包括獲得1988年冬奧會的冠軍,還在美國歷屆滑雪錦標賽中共贏取29枚金牌。後來,她還成為攀登險峰的高手。她就是美國運動史上極具傳奇色彩的著名滑雪運動員——戴安娜。高登。 

  一個人一旦沉淪於痛苦之中,就永遠不會有所作為。只有那些懂得消解痛苦,並在痛苦中不斷積聚力量者,才會使生命變得愈加豐滿和充實。有一位詩人說過:“其實,不論在歲月之內還是在歲月之外,痛苦都是比幸福更為博深更為奧妙更為耐讀的書籍!”這是一句多麼耐人尋味的話啊。痛苦並不可怕,在痛苦中積聚的力量,猶如劇烈涌動的火山,一旦噴發,必定帶給人們一種靈魂的震顫!!! 

您正在瀏覽: 痛苦積聚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積聚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