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是勝利的法寶。”3月20日,在宜賓市人民廣場上,歡呼聲、吶喊聲充滿了整個廣場,宜賓市中山街小學的全體師生正在這裡激烈地進行着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首先,進行的是田徑比賽。看,我們班的徐英集同學一聽到號令槍響,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在比賽中,我和同學們一直不停地高聲叫喊着:“加油、加油、徐英集加油——”徐英集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腳下像踩着風似的跑得更快了,終於,徐英集得了第二名,進入了總決賽。

  接下來,進行的是精彩的拔河比賽。

  看,我們班和四二班的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比賽開始前,我們班主任老師不停地給我們提醒着:“一定要團結,要使出全身力氣喲!”拔河比賽一開始,我們班的同學就都團結一心,使出了全部的力氣,團結就是力量,三場比賽,我們連勝兩局,奪得了第一名。

  “我們勝利了,我們贏了——”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高興極了。

  當天,我們還進行了迎面接力賽、投球、跳繩等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是勝利的法寶。

  作者:中山街小學 唐業鴻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