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是流浪人身上的那頂帳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嚮往。 

  我的幸福是一種生活,是一種嚮往,是明知道玫瑰有刺,卻敢於從它身上提取精華而成香水的生活;是明知道懸崖危險,卻敢於從峭壁上採摘奇花異草而製成藥材的生活;是明知道風雪嚴寒,卻敢於去遠方尋一個朋友暢談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嚮往的幸福。 

  我的幸福不是平庸,我不想平庸。 

  或於擁有生命就是一個幸福。但是只看重自己這個生命的軀殼,真實太單調乏味了。 

  所以,我情願被玫瑰刺破手指,也要製成香水;我情願跌落望丈深淵,也要製成藥材;我情願被雪原埋沒,也要去尋找朋友。 

  當人門享用芬芳的香水,珍貴的藥材,難得友情的時候,我不會感動,只因我的幸福並非有了原因就一定有結果。我的幸福只是一個過程,一個探索生活的過程。 

  擁有快樂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享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為我們是有真情來感受生命的真諦。所以,幸福是自己生命中真實的釋放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