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趣事一籮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趣事一籮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趣事一籮筐 

  於洋 

  班級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每天都會有着很多故事,其中少不了的是那陣陣歡聲笑語,讓我們把這些有趣的故事記錄下來吧!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解散后我們決定玩“三個字”的遊戲,剪出一個人來抓,遊戲開始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抓了個正着!沒辦法,我只好抓。這時,劉晶晶開口了:“這樣吧,我們只能在被白線圍成的圈裡跑,好不好?”大家一致表示同意,哼哼,這不是在給我抓的過程當中提供了幫助嗎?好了,開始!!我開始抓了,可是同學們說得好快!什麼“小老鼠”、“大西瓜”、“三個字”、“小可愛”……說得我眼花繚亂,我停止追逐,老師不是常說:“靜能生智”嗎?我靜下來想辦法…啊!有了!我趁一個同學每想起說什麼時,就一直追着她跑當她剛要說時,就被我抓住了!把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可我剛跑沒幾步,我就差點尖叫起來!!天哪!!我怎麼那麼倒霉!!我居然跑到了白線外!!那個要抓我的同學打趣地說:“於洋,我剛才還為抓不到你犯愁呢!沒想到你還來‘自投羅網’啦!”“哈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這時,我恨不能找個地縫鑽進去!!當初的那份得意早已跑到了九霄雲外了!! 

  呵呵!上面都是我的粗心大意給我的面子造成“特大”損失,以後我會改正!一定改正!啊!光改正去了,你們覺得有趣嗎?反正我覺得很有趣,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班趣事一籮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趣事一籮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