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暢想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暢想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在五彩繽紛的大貝殼裡伸個懶腰爬起來,用溫暖的海水浸濕軟軟的海藻洗洗臉,穿好漂亮的衣服準備去上學。 

  “嗖”的一聲,海馬公共汽車來了。這是一種不排廢氣的公共汽車,不會污染大海。它拉着許多也要上學的小朋友。海馬司機對我微微一笑,我連蹦帶跳地上了車。它拉着我到了海底學校,我便開始了這一天的課程:八爪魚老師是教音樂的,她雖然教得很好,可是她教得太多里,我們都學不過來了;蝦老師是教跳遠的,他一跳,就能跳很遠,他彎着腰的樣子真可愛!蟹老師是教拳擊的,他總能一拳就把我們打倒…… 

  啊!該上地理課了!魚老師她最喜歡帶着我們在海里逛來逛去了。我們走在玻璃隧道里。隧道是透明的,隧道與隧道之間用隔音而且透明度極高的環保型玻璃隔開。這種玻璃可以吸收人體排出的有害氣體,經過光合反應在釋放出帶有植物清香的新鮮空氣。同學們透過玻璃,親熱地和海底動物們打招呼:“哎,可愛的小螃蟹!”“嘿,肥肥的小丑魚!”“喂,彎彎的小蝦!”……隨即而來的是接應聲:“哦!”“哎!”“啊!”此起彼伏,一浪接一浪,真有趣! 

  順着彎彎的玻璃隧道,我們來到了“海底友誼館”。我們走了進去。“呼”一條鯊魚與我擦肩而過,好險啊!我嚇得躲在魚老師的背後。魚老師微笑着說:“不用怕!鯊魚只是在一個透明的水晶大圓球里,肉眼是看不到的。因為鯊魚在醫學上治療癌症方面有很大的顯著效果,所以把它們先暫時關在這裡!”我點點頭。不知什麼撓我的腳,痒痒的,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只小螃蟹。這小東西竟不怕生。我便蹲下來與它一起玩耍。 

  瞧!我們又來到了“海底遊樂園”。“海底衝浪”、“划沖船”……又驚險又刺激又有趣!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又跟海底動物們打招呼。 

  放學了,海馬公共汽車又拉我回到了家…… 

  啊!大海!是難以征服的!但也是人類挑戰自然的一種樂趣。啊!大海!讓我們來比賽吧!看誰能最先挑戰自我,戰勝對方!我相信,我們會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藍色暢想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暢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