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實不知想夢的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不知想夢的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不得不哭着說不行,在音樂的海洋里,總讀到悲傷,在現實的照耀下,能品到嚮往,在自然的雕琢下,野花也會發光,不知您是否還記得,那飛翔的希望?想您,陽光總在風雨後,諄諄教誨湧上心頭,在夢裡您揮舞着夢想的手。愛您,一片赤心望師懂,潺潺溪流在心遊動,還記得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微笑,看世道離愁才懂您的婆心苦口。感動,淚濕衾被難忘憂。後悔,總在失去后才懂得了珍貴的珍貴。祝福,心弦的波動傳來聲聲問候。回憶,載我們回那美好的時光……

  少年的青春是叛逆也是一股敢於嘗試的激流。那年,您第一次來到學校我們成了一個個神氣的鼓樂手,因為好奇,我們無比的興奮,紀律,不值一提,還記得您的經典語錄“一盤散沙的集體,最悲哀的不是你們的無視,而是你們不知道自己的錯誤”當然我們並沒有在意您的話,我們依舊該玩玩,該瘋瘋。偶然聽說您會拉二胡,對我這個所謂的愛好音樂的人來說,那可真是棒極了,於是,我天天黏在您的身後,久而久之,我就成了您得意的助手,其實,在我心裡您已經成了比我閨蜜還好的朋友!

  可是,運動會開完了,我們的鼓打得十分漂亮,贏得了陣陣掌聲,我不由得回頭看了一下您,您像個孩子一般,開心、甜蜜地笑着,我的心突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在那之後,我不小心聽到了您要離開的消息,對我來說,如同晴天霹靂一般,我頓時不知所措,但是,我知道,您不告訴我們是怕我們傷心,我使勁的告訴自己,“我不哭,以後會見面的,我不能枉費了您的一番苦心……”放學后,我去了您的辦公室,我打開書包,叢書包里拿出了一個音樂盒,上面有一個飛翔的小姑娘,我把它放到桌子上就離開了。第二天,他們說,您走了,嘴角輕輕上揚,望着外面的天空,心裡默念“最朋友的老師,再相會”。

  相聚和離別,至少我們還存有回憶,歡樂和悲傷,至少我們留住了希望。其實,真正捨不得一個人,不見得只是哭哭啼啼,如果真的愛她,真的想她,就應該不辜負他的希望,就應該想到,在重聚的那一天,你們的熱情擁抱是經過了時光的磨練,歲月的洗塵,夢想的灌溉。讓她開心,對她好,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穎姐,愛你愛不夠,過往已成炊煙,最美的你在哪個路口,期待與你的再次相逢……初二:王嫻

您正在瀏覽: 現實不知想夢的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不知想夢的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