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淚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淚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還是蠻多累的吧今天因為今天受的委屈也是蠻多的,就剛好也是自己在乎的幾個人都讓自己情緒蠻低落的,就唯獨媽媽她沒有讓自己特別的失望,首先早上一覺起來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啊,畢竟早上自己也是比較晚起床,起晚床之後呢,就下去吃完早飯,吃完早飯之後就已經快要11點了嘛,然後當時其實是10點多的時候,那一個小學很要好的朋友就給自己發了語音聊天,但是自己就沒有去接,因為自己當時是不方便去接他這個電話的,後來他就是直接給自己語音發消息說他想要來接我出去外面玩耍,尤其是這種玩耍就是去外面瞎逛的這類意思,然後自己當時因為還在床上,畢竟昨天晚上一直失眠嘛,有沒有睡好早上能夠這麼早起床,其實也是有點出乎意料的,最後就沒有和他一起出門嘛,他當時給給自己說了一。就是他已經到我家附近了,然後既然我還在床上的話,那他就先回家了。

  就其實他當時是說他想要自己一個人去逛的,所以其實就是也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可有可無吧,只是一個陪襯着的這種感覺,像說自己心情好的時候並不會出現半分這樣子的想法,但是自己這一會心情並不是很好,所以就總是會出現這樣子如此消極的這種想法,然後呢,今天早上因為就昨天晚上想到自己的寒假作業還剩下很多是沒有寫的,所以今天早上也是把前25篇作文給趕完了,然後剩下的25篇任務是比較重的,所以就沒有去寫了,但是就覺得至少自己是有完成了一半的任務的,最後就是爸爸媽媽他給自己說要下去吃飯了嘛,他們在1樓叫我,然後我在樓上,其實可能昨天晚上並沒有睡好,然後再加上昨天晚上一直在說自己的心情這。嗓子並沒有保護的特別好,所以就今天的嗓子並不是特別的舒服,爸爸媽媽他們在樓下叫我的時候,我在樓上回應他們就也回應的很辛苦,就覺得自己的嗓子都受到了傷害。

  所以就當時直接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叫他說先不要打擾到我,然後我媽她當時也是脾氣特別好的,就是那種特別溫柔的跟自己說好的,那自己要幹嘛呀?因為他就想着說那些放碼就剛好做好就不要等涼了,然後不是很好吃就特別溫柔的對自己這麼說,所以其實也是蠻感動的一件事吧,就是這一件事情回想起來。但是可能今天的自己也是有受昨天睡眠的這一些因素的影響,反正自己的心情並不是特別愉快,就包括爸爸媽媽他們在叫我去吃飯的時候,自己就也是處於一個比較暴躁的這種狀態的。後來就是想叫弟弟和自己一起去打球,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無聊了,可是弟弟就一直想要打遊戲,一直追求我,當時就是覺得特別的難過,沒有人陪自己一起玩,然後就也掉眼淚了,其實還有其他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多淚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