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實就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就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有很多的人,有着些猶豫,他們在猶豫什麼,對未來充滿着迷茫和恐懼。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想這隻有兩種結果,他們或許會想明白,正確的面對現實,坦然的接受和面對,然後繼續往前走,一直走下去。 又或者他們始終都想不明白,直到最後,直到生命走到了盡頭,也始終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只能在滿是遺憾中離去。

  我覺得我們需要努力的讓自己開心,不要總是因為一些芝麻小事而發怒,不要總是因為蒜皮小事而爭吵不休,然後弄得雙方都不愉快,還自己在背後傷心難過。

  我想在未來,當我們容顏老去,回首往事,卻發現自己辦不到的事情太多,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自己不僅做的不好,而且把自己弄得那麼累,總是疲憊不堪。那時不知道有多後悔。

  不如我們不要到最後後悔,而是現在我們珍惜眼前,讓自己開心快樂點,不要讓自己這麼累,過得充實就好。

您正在瀏覽: 充實就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