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不如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不如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誰都可以離開誰,不是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了。

  雖然可以活下去,但是她永遠活的不像以前那樣了。決不會像以前那樣開心那樣快樂,她經歷過什麼他自己很清楚,他不是沒心沒肺的人,他只是表面上沒心沒肺。是因為他不想讓別人擔心。是因為他沒有人保護,她需要自己來保護自己,所以他不得不這麼做。

  你若聽說過他的故事,你邊會原諒他的說做所為。

  如果活成這樣的話,那這便是生不如死。

  她被所有的人逼迫,所以她才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這個地步,其實,他也不想走到這一個地步。太累了,累的她心好疼,她想休息一下,她想安安靜靜的,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睡到自然醒,他想那麼一直睡下去,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在逼迫他啦。這樣的話,他就不用再偽裝自己,他可以露出她的真面目,然後想哭的時候就誰是誰地都可以哭。想笑的時候,什麼時候都可以笑。這是多麼充滿自由,充滿快樂。只有這樣,他才不會去想。想這麼面對這一切。她承認過自己一點兒都不勇敢,勇敢有如何,不勇敢又如何呢?這一切都沒有那麼重要。他又不會天天圍着你轉。

您正在瀏覽: 生不如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不如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