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雪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雪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回有滿肚子的問題想問我:雪球是誰?怎麼會有人叫這個怪名字?它……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別急,往下看,你就會明白一切。

  雪球是一隻可愛的小貓眯,你可別小瞧它哦,它可是一隻少有的波斯貓。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不是我誇張,在大冬天裡,它站在雪地里,遠遠看去,你一定會以為它也是一團雪,因此得名雪球。它的眼睛一隻藍一隻黃,高興起來,把尾巴翹得高高的,走起路來尾巴也跟這一晃一晃的,神氣極了。

  有一回,媽媽叫我去買麵包。我拿這錢,帶着雪球,連蹦帶跳的出了門。來到麵包店,我選好麵包,走到收營台前,掏了掏口袋,錢不見了!我沒有辦法,只得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雪球站在門口,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走到我的腳旁,“喵喵”地叫了幾句,好象在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蹲了下來,心急如焚,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不停的問我自己。過了幾分鐘后,我絕望了,帶着雪球回家。在路過一個買魚的地方的時候,雪球就賴在那不走,任憑我怎樣拖,也拖不走。它不停地叫着,兩隻眼睛望這我,好象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我低頭一看:看!雪球的腳底踩着我丟失的錢!!我新喜若狂,那起錢,想麵包店飛奔過去,雪球也緊跟其後,我美滋滋地望這雪球。呵,這可愛的小傢伙。

  如今雪球已經不只去向了,它走丟了。雪球,你在哪裡,我好懷念我們從前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你帶給我的是無限的快樂和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雪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