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有人說,家是一片森林,庇蔭着我們。 

有人說,家是一處港灣,是我們遠航時的依靠。 

有人說,家是一面擋風牆,為我們退去沙漠的塵埃。 

我說,家不是什麼,有家,就好。 

  —— 題記 

的確,家是一片森林,是庇蔭我們成長的所在,我們是棵棵幼苗,家為我們提供水分、營養。從小到大,衣食住行、接受教育,哪一項不是家中親人辛勤勞動所換來的財富?哪一項不是家中親人淚水摔八瓣所換來的結果?所以,要謹記:家為我們提供物質生活的保障,有家真好。 

的確,家是一處港灣。如果人生是航海,那麼,家庭的港灣便仔仔細細為我們做好遠航的準備,送我們揚帆出海。當我們遇到風浪挫折,需要休養療傷,家便匆匆趕來,成為我們最為安全的落腳點……沒錯,當我們沮喪失志,遇到挫折時,不總是家中親人不厭其煩聽我們訴說嗎?不總是家中親人那口沫橫飛,語重心長的慰語鼓勵了我們嗎?所以,要謹記:家是人生的港灣,有家真好。 

的確,家是為我們擋去想侵擾心靈的避風港。年幼時,總有媽媽源源不斷地為你澆灌着愛,爸爸永永遠遠地為你輸入愛,你身上保留着父母永恆的愛,不是嗎?確實,無論身在何處,家中親人不總是對我們牽腸掛肚嗎?不總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將來子女走上社會,家依然保持着恆溫,讓我們感到家仍是溫暖親情的處所——所以,要謹記:家是我們情感的歸宿,有家真好。 

的確,我說的對,家不是什麼什麼,但家的頌歌所歌詠的沒有誤差,家不管是什麼,它——有它,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