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雪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絨絨的毛,跑起來像一隻滾動在雪地里的雪球,兩隻小眼睛滴溜溜的轉,腿雖然粗壯,但走起路來卻不那麼伶俐。每天那副憨態可掬的樣子,真是人見人愛。這就是我家那個至高無上的“小狗帝”——球球。

  說其他至高無上,那還真有的說呢。

  每天晚上,爸爸都會給小狗們熬一鍋粥。球球每次都是第一個跑到盆邊的——中間也免不了摔個兩三回。但它總不着急吃盆里的,它有時等到別的小狗先吃,然後再搶它們的,別的小狗嘴裡正嚼着,嘴外面還露着半截食物,它就專門搶來吃。真霸道。

  它吃食物的樣子可愛極了,那一副“狗界”美味的樣子,吃完了還吧唧吧唧嘴,真讓人忍不住也吃兩口。

  在它玩耍之餘,早已把自己那霸道的勁拋到了一邊。一會跑到院子東頭,一會兒又跑到院子西頭,一會兒爬到另一隻小狗身上,一會兒又咬起了自己的尾巴。

  看着它玩的這麼開心,真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當它玩夠了,也吃飽了,就該乖乖的睡覺了。它睡覺很快,一兩分鐘就睡著了。更可笑的是,它睡覺時還打呼嚕,估計它在做夢,因為它後腿一動一動的。睡醒了,打個哈欠,那懶洋洋的樣子真可愛。

  爪子又靈泛起來,眼睛又充滿靈氣。

  球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讓我的生活快樂而豐富多彩。

  河北省河間市第六中學初一:梁佳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