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燈塔的邊緣地帶。在那裡,我們看見了美麗的田野,欣賞了秋天的美麗。 

  那是一片廣闊的田野,兩條筆直的鐵軌伸向遙遠的地方。老師說這條鐵路是日本鬼子修建的,當年老師曾經坐着火車從這條鐵路上經過,如今已經看不見火車的影子了。 

  鐵路的兩端,是已經成熟的水稻。每一顆水稻上都掛着沉甸甸的稻穗。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的稻田就像一片片金黃色的海洋,透過那美麗的景象,我彷彿看見了農民那喜悅的笑臉。 

  在田野地盡頭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靜靜的流淌,岸邊長滿了白色的蘆笛,一叢一叢的,非常漂亮。 

  田野里的風很輕很柔,吹來了一陣陣泥土的氣息。也許是因為天氣的原因,今天的雲彩很白,天也很藍。周圍的樹木也變得多姿多彩了。 

  在那裡,我還捉到了兩隻螳螂。 

  在我們還沒玩夠的時候,老師帶我們返回了喧鬧的城市,但是我卻把心留在了那個美麗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