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回到了魂牽夢繞的故鄉。 

  下了車,啊,我大吃一驚,路是一條條的水泥路。汽車的速度可以和飛機相比,仔細一看,全是氣式的,汽車不要輪子,用空氣浮在空中。駛去,排出的尾氣是水蒸氣。看了幾眼,我走進了大門。咦,這是我的故鄉嗎,一座座大樓豎起,數一下就有幾十層,走進教室,每一個人都有一台電腦,老師不知道在哪裡,一問才知道,他們的老師在家裡用電腦教他們上課,上的電腦就是老師的電腦屏幕,仔細一看,玻璃變成了隔音玻璃,這樣就不會被打擾。我走進了家裡呀,一看,這裡的裝式和大城市一樣,我吃驚萬分,前面不遠處有一個游泳池,那些紅磚房已經不翼而飛了。 

  坐了一會,我就想見我的老朋友岳桁康了,走到門口,門自動開了,裡面走出一個人機器人來,把我領進屋子,我按了一下綠色的按扣,茶就自動給送來了。茶好喝得很,茶葉是正宗的龍井茶,老朋友出來了,我們講了一會閑話,朋友就說;我帶你到我的果園看看吧,我感到奇怪,不走路可以到果園嗎,他按了一下按扣,果園就出現在屏幕上,那些果子讓我流下了口水,朋友看見了,讓機器人一個個送上來,我享了一回口福。 

  啊,科技的發展真好啊,我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