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山西省朔州市 朔州市電建二公司子弟學校五(1)班 邊慧琦

  我們校園的一角像一個小小的花園,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微風拂過校園的一角,柳樹的枝條變軟了,舒展着自己的身體,迫不及待的長出小葉子。每一片葉子都掛着晶瑩的露珠,都好奇的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春末,校園的紫丁香開了,走過那裡,香氣撲鼻而來,不管你有什麼煩惱,都會被沁人心脾的花香所化解。

  夏天到了,刺玫瑰打了一個個粉紅色的花苞。那樣子真惹人喜愛。過不了幾天,刺玫瑰開花了,那花朵像孩子可愛的笑臉。帶着喜悅來到校園,柳樹長的茂盛極了 ,它們像一把把綠色的傘,為同學們提供着舒適的場所。

  秋高氣爽,這時候,別的花兒都凋謝了,只有菊花向秋婆婆點頭微笑。黃色的菊花顯得格外優雅。紅木樹的葉子變成了紅色,同學們都來採集樹葉,做成了美麗的標本。

  寒冷的冬天來了,松柏在這時顯得更蒼翠了。一場鵝毛大雪過後,這裡便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柳樹上開滿了銀白色的花,地上鋪了一條雪毯迎接同學們的到來。冬爺爺給松樹送去一件白毛衣,給柏樹披上一件白大褂。風孩子向同學們問好,樹木不停的點頭微笑,感謝冬爺爺為他們送去的最好的禮物!

  我們校園的一角,永遠充滿着生機與活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