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自己在補習班裡面關注的那一個小男孩,他昨天也有給自己聯繫了,這次也不是,前幾天又給他發消息,就是問他說他難道不用來上課嗎?其實也就是一一種老師的批評的語氣吧,當然也有開玩笑的,我們的關係更多的是開玩笑的關係,然後呢,他們並沒有立馬回復我消息,他到了昨天晚上我在朋友家睡覺的時候,他才給我回復消息,就說嗯然後就沒有了,真的就是他聊天的方式真的特別像前一個對象,所以真的是超級愛他這種性格了。

  後來自己就說他你這個小子竟然都不來跟我們說一聲拜拜的,然後他他就說對不起老師他不舒服想吐,然後還頭暈,然後他自己就問他說好端端的怎麼就會不舒服了,怎麼就老是頭暈呢,因為他當時和自己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沒有跟自己說頭暈,但是呢,他回家的時候他就會頭暈,然後不看手機什麼的就回家立馬去睡覺,可是他在學校的時候就沒有被我們老師發現,即便我們是前後桌,可是他從來就沒有讓自己知道他的身體狀況。然後呢,他就跟我說跟他爸爸出去的時候在車上吹吹空調,然後下車的時候就曬太陽,不生病才怪,自己,當然也知道這一句話肯定是他媽媽說出來的,所以就也可以想到請一個對象,他的媽媽,其實他的媽媽在說話的時候大概也是這種語氣。

  就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喜歡這種性格的男孩子呢,自己真的也是覺得超級關注超級喜歡自己,本來也是打算要約他一起出來玩的,想帶他去喝奶茶,畢竟一開始也有答應過他,但是呢,他就是很靦腆吧,他說嗯不要了吧,只要我不要忘記他就行,拜託拜託,就覺得真的是超級可愛,他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我們想象中的他應該是相對來說比較幼稚一些,而且思想沒有那麼成熟,在聊天這一方面他的技能還需要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在和我聊天的時候真的就是很順暢,也讓我覺得忘記了自己是在跟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聊天。

您正在瀏覽: 關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