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這麼近,那麼遠,我是多麼期待。

  幸福是什麼呢?范偉說:“我餓了,你手裡有個包子,你就比我幸福。”爸爸說:“能夠掙很多錢就是幸福。”媽媽說:“一家人健康快樂的在一起就是幸福。”而我說:“幸福就是沒道理的道理。”

  情景一:

  電視劇《微笑百事達》正在上演,裡面的“烏龜妹”好幸福,因為她一直堅信,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因為不管多大的困難,最終還是會過去的,只要自己笑一笑,沒什麼煩惱會跟隨着你。被老師批評又怎樣?被同學誤解又怎樣?只要開心一笑,一切都不復存在。

  情景二:

  唉!可憐的林妹妹,你那一首《葬花詞》不知埋葬了多少人的快樂心。你何必那樣感傷呢?花兒落了,也會有再開的時候啊!即使把花兒埋葬又能怎樣?最終還是會化為泥土。所以,林妹妹,不要再感傷了,就讓那花瓣隨風而去吧,他知道自己的方向。

  情景三:

  《簡·愛》這本書寫得好好哦!怪不得為名着。簡·愛這個女孩,敢愛敢恨,性格直率待人真誠。而現實生活中像簡·愛這樣的女孩又有多少呢?她們總是煩惱,其實不必煩惱,只要你丟掉煩惱,幸福之門就會為你而開。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幸福嗎?如果不幸福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幸福的秘訣:就是“沒道理”只要不去煩惱哪些無聊的大道理,像烏龜妹和簡·愛一樣,你就會幸福的。

  幸福,這麼近,那麼遠,我抓住了幸福。

  梁中初一:許忠岳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