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亡存(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存(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大家齊聲喊道。 

  這句話一說出,所有人都被驚呆了,畢竟誰也不知道站在他們(她們)面前的這個傢伙會被一個不明來歷的東西盯上。 

  “請你再說一遍!”克勞德的一語打破了這尷尬的場面。 

  “額……我說,實際上這個怪物是衝著我來的……”艾瑞斯把頭低了下去。 

  文森特冷冷的說道:“哼,果然。” 

  艾瑞斯連忙爭辯,畢竟他不想被人“誤解”:“我,我不是故意想瞞你們,只是我不想讓你們認為我是怕那個怪物才來找你們的!” 

  巴雷特此時衝上來對着艾瑞斯就是一拳。尤菲和蒂法上前勸說,可也被推開了,巴雷特把機械臂打開了準備向艾瑞斯發起射擊。克勞德見情況不對,就抽出大劍,指着巴雷特的脖子:“你不能殺他,至少他沒害過你!他還幫了我們不是嗎?啊?畢竟多一個人至少也多了一份力量不是嗎?” 

  克勞德轉頭對着艾瑞斯說:“說出真相吧,沒人會欺負你的。” 

  艾瑞斯從地上爬了起來:“其實事情是這樣的,記得幾年前,也就是你們與卡達傑爾交戰的那一年,克勞德被文森特救得地方,那裡的水被卡達傑爾污染了……我在那裡停留過,而且,我也有星痕……也在魔晃爐里泡過一段時間……可是我沒有被注射傑諾瓦的細胞,因為我逃了出來,所以寶條讓召喚獸來襲擊我,但是沒有成功,而因為我住在被卡達傑爾污染的水裡,所以我與召喚獸交戰的地點也就都在那裡,而召喚獸的怨氣長久堆積,所以匯聚成剛才的怪物,而我在那怪物成型之前就離開來找你們了,那怪物也就跟了過來,但是它沒有找到我。可能就用殺來發泄吧……“ 

  尤菲兩手叉腰說:“既然是這樣的理由,那我還可以接受,那麼其他人呢?” 

  經過一番商討,大家都原諒了他……………… 

  與此同時,艾瑞斯撕心裂肺般的痛楚開始了,他不斷的吐血,不停的抽搐,克勞德等人看着剛剛還好好的艾瑞斯,不由得不知所措了,“都是你!誰叫你剛才打他的!”尤菲大吼道。 

  巴雷特被嚇傻了,他不知到自己的一拳會讓眼前這個年輕氣盛的出現這種狀況。 

  此時,沒人注意到艾瑞斯的瞳孔開始放大。 

  只聽見希德喊:“快看。” 

  赤紅十三的瞳孔反而放大了:“他,他的背上出現了兩隻完全不同的翼!” 

  “我只見過一隻翼的人,怎麼會,而且還是一白一黑的!”克勞德算然也有翼,但他從沒看見這樣的翅膀。 

  ……………………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亡存(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