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淚 

  飯桌上,因為父親的一句呵斥,委屈的眼淚奪眶而出;病床前,因為父親沒有來探望,怨恨的淚打濕枕巾;寢室里,因為沒有及時在生日是送來一束鮮花,失望的淚悄然而下…… 

  夜晚,黃昏…… 

  就在一次次失望,委屈和怨恨中我漸漸醒悟:人活在世上,不能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建立在他人的言語和行動上。自己的淚水怎麼能打濕別人的心? 

  對於親情,對於友情,我們都過於苛刻,過於信賴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內心世界。即使你最親近的人,他也不可能時時觀察你的情緒,刻刻關心你的生活。更何況有誰真正走進你的內心,了解你的所思所想?我們都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別人的支持、別人的呵護。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們要學會面對自己的世界!在陽光燦爛,鮮花遍野,盈滿祝福的日子裡,我們要笑逐顏開;在陰雨連綿,自己獨行的日子裡,更要堅定信念,走得坦然,走的瀟洒。 

  對別人少一份苛求,對自己多一份嚴格;對別人少一份依賴,對自己多一份自主。面對別人關切的問候,面對他人的冷漠的臉龐,更要坦然相對,眼淚是珍貴的,但更是軟弱的 

  聰明的你,千萬別時常拿它做武器。

您正在瀏覽: 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