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悠悠,時光的流逝。究竟有多少事情是被我們所遺忘的?二多少事情又被我們所收留着?在時光流逝的過程當中,我們又成長了多少?而成長時,我們又有多少事是刻苦銘心的?

  記得小時侯,我常常和隔壁家的小男孩比,什麼都比。我們是從小競爭到大的。“你為什麼又靠比andy爛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拿起試卷,上面赫然寫着99,一個讓我鬱悶至極的數字。不過,出於本能,我還是說到,不就少了一分嘛!可是,對於我,極為嚴格的媽媽卻說道:“在中考、高考,一分是多麼的重要你知道嗎?”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反駁道:“難道我就願意差那1分嗎?難道你就愛我的就只是因為分數嗎?那你不如說我只是你的一個玩偶,一個讓你隨意控制的玩偶,一個第二個你?”說完,便不再出聲了。因為我知道,你要開始教導我了。你滔滔不絕的說著,全然不顧我的感受。這時,他來了,他媽媽也來了,他那燦爛的笑容,對我來說是一種諷刺,一種極大的諷刺。我,傲然的離開,不帶一點色彩,因為我知道,不離開的話只能讓自己更難受。到了我最愛的小湖邊,我想到,我該放棄嗎?我有想到了媽媽從小更我說的,女不輸男,這四個字,心中便有一種感悟,如果我從現在就開始就放棄了,那以後會怎麼,誰有會了解,誰有會清楚?於是在我的眼中便有了那一絲絲倔氣,與那龐大的傲氣。微風輕輕吹動着我的長發,順帶走了,我要放棄鬥爭的念頭。

  或許被我們遺忘的事會有很多,二被我們記住的是往往是那樣少的可憐,可是被我們記住的事情往往是那樣美好或是那樣的凄涼那樣的刻苦銘心。

   廈門一中集美分校初一 陳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