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城的災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城的災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我們很遠很遠的星球上,有個X國。X國里有個Y城。那裡的人們都非常非常地喜歡吹牛。從很久很久以前直至本世紀,“吹牛自擂”一直在Y城風靡盛行。不管走到商店抑或海邊,抑或大街小巷……甚至連睡夢中,他們都在自吹自擂。因此,“吹牛城”這個“雅號”從此就聞名遠揚了。

  按照慣例:吹牛城每年都要舉行一次隆重盛大的“吹牛大賽”。誰要是能在比賽中獲勝,誰就能擔任該市的市長。現在,吹牛城的市長是尊敬的Boast先生。

  這不,一年一度的”吹牛大賽”就要拉開帷幕了!這哪能少了Boast先生,當然,誰不想一直擔任市長呢?

  比賽在觀眾們的熱烈歡呼聲中開始了!許多市民參加了比賽。

  Boast先生先生排在第20號。

  現在,1號開始吹牛了:“親愛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可知道?我的頭曾經被一條大鯊魚吃了!然後,頭在鯊魚嘴裡說了幾句好話,鯊魚聽了高興極了,就把頭又還給了我……”1號說完了,而台下卻是唏噓一片。1號被轟走了。2號得意洋洋地走上了台:“呵呵,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會魔法,真的!我能把老虎變成貓,把螞蟻變成大灰狼,更重要的是我能把大家都變成神仙……”話音未落,就被觀眾轟下了台。

  經過,前十九位選手地激烈角逐,Boast先生終於在眾目睽睽中上場了!一上場,他就滿臉鄭重地說:“我嘛,從小就沒吹過牛,也不會吹牛,根本就不知道吹牛是什麼滋味!……”台下頓時爆發出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呵,誰不知道Boast先生是大名鼎鼎的吹牛紅星啊,難道不會吹牛?就這樣,Boast先生又連任了Y城的市長。

  有一天,天氣格外晴朗。Boast先生正在辦公室里怡然自得的辦公,突然,辦公大樓失火了!Boast先生慌忙跑出來,他邊跑邊喊:“不好啦!失火了!失火了!大家快去救火啊!大家快去救火啊!!”人們都聽見了,可是沒有一個人出來救火,他們還以為Boast先生在練習吹牛呢!結果,火越燒越大,風推着熊熊烈火很快包圍了整個辦公樓,奪去了很多人的生命!

  這下,一些倖存者才隱隱約約地明白:吹牛是不會有好下場的。唯有誠實才能生活的幸福美滿,唯有誠實才能享受到人世間真正的價值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吹牛城的災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城的災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