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在地面的裂縫裡長出一棵小草,嫩嫩的綠芽,看上去如此嬌嫩、脆弱,彷彿一陣微風就可以把它颳倒。所以並沒在意它,以為過幾天它就會死掉。但令我沒想到的是:它竟然好好的活着,而且變得更高大,更健壯。 

  有一天,不經意間看到了它,於是想要將它拔起。可是它扎得根卻非常牢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將它拔起,只是把地上的部分截斷了。認為它肯定活不長了,因為裂縫裡的養料非常少,再加上地上部分又斷了。但過了幾天,我發現它又長出了新芽,又過了幾天,它長大了。正當它生氣勃勃,春意盎然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將它打倒在地。我想這次它可活不成了吧!但是,我的猜測又錯了。經過暴風雨的洗禮,它長得更健壯了。 

  不知是我還是爸爸媽媽不小心踩到了它,它倒下去了。我自信的認為,它這次一定活不了了!但我又失望了,它並沒有倒下,而是越來越強。我不得不被小草這種這種堅強的精神所感動。 

  從小草的身上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堅強的面對,因為困難不是不可戰勝的,而是可以戰勝的。世界上的東西都是相生相剋的,我想困難的剋星就是堅強吧!

您正在瀏覽: 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