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恆

  題記——曇花一現,過眼雲煙,瞬間的美麗,不敗的永恆。

  永恆即永遠,恆久的意思,反之則是短暫,瞬間。永恆的東西只要被人能有一次的理解,我們短暫的生命才變得更有意義。因為在永恆的裡面,短暫也許是一瞬間的閃現,但都為永恆的輝煌增添了色彩。永恆,往往與短暫並肩而行。

  想必,人們都看見過煙花的絢麗多彩,聽說過曇花的超凡脫俗。可是又有誰,真正的見過曇花的美?

  從小到大,只聽說過人們所述曇花是那麼的純潔,美麗,嬌艷,卻從未見過真正的曇花。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的看到了曇花的幽雅,淡然,超凡脫俗。

  月光如練,涼風如水,月下美人,在月光的照耀下,迎着秋風,悄悄地盛開了。巴掌般大小的花瓣慢慢的舒展開了,閉上眼,只聽一陣“吱吱”的聲音,當你再睜開眼時,呈現在你眼前的就是真正的月下美人~~~~曇花

  聖潔的白衣,如雪輕塵,彷彿不食人間聖火的天使降落,輕盈的舞在夜空中,漆黑的夜,為她增添了一絲神秘。而在花開的最燦爛時,也就宣告着凋落,在最美的一刻凋落,這是命運的抉擇,緣起緣滅,花開花敗,一切,都掌握在命運手中。

  想必,看過曇花盛開的人,都會埋怨花開的短暫,上天的不公。誰又知,上天很公平,上天給予曇花驚人的美,就註定她的生命是短暫的。得到了一樣,就註定失去一樣,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定律。

  夜色中曇花總是如此嬌媚,伴着晨露滋潤着花開花謝,那短暫花開時,是如此嬌媚動人,只是轉瞬間又將凋謝,一種凄涼之美,暗藏在夜色的空洞中,無人識聞之美。

  是否還記得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即永恆。

  生命雖短暫,但卻永留芳華。於人世,不曾讓任何的殘肢百葉玷污的清白。

  尾記——曇花一現可傾城,美人一顧可傾國。

  不羨傾城與傾國,藍天如夢雁飛過。

  初一:涵

您正在瀏覽: 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