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微笑面對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失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敗它擁有好幾種,它包括人生,感情以及你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不可能你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有句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有失敗就有收穫,有得就有失。

  失敗它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重頭來過的勇氣以及動力,這才是最可怕的。如果說你就因為承受你了失敗的痛苦,那麼你終究不會取得成就,你看着那些優秀的成功人士,他們的錢也不是靠大風刮來的,他們看似光鮮亮麗,實則在他們的背後付出了比我們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他們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填補自己的不足,用無數個日日夜夜的日積月累,才變成了現在在大家眼中的成功人士。

  所以我們大家應該用自己的微笑來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用自己的樂觀精神去感化它,去跨過它,而不是一味的選擇逃避,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去迎接每一個困難,把失敗轉換為動力。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