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情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難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情難忘  

  仙桃“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李子?  

  那天上午上過課後,我還是像往日一樣去坐5路車,六月的天氣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說變就變,上午的時候還晴空萬里,可這時,卻雷聲大作,滿地的樹葉隨風起舞,眼看着一場大雨就要來到了。  

  我急匆匆來到站台,只見5路車馬上要啟動了,我趕緊招手示意司機停車,就在這時,我被一個行人撞了一下,身體頓時失去了平衡,跌倒在地,我剛想爬起來時,一隻有力的大手拉了我一把,我也沒管是誰,連“謝謝”都沒道一聲——還是趕公共汽車要緊,就一個箭步衝上了公共汽車。就在我衝上車的同時隱約好像聽到個什麼聲音,可我想仔細聽的時候,車門關閉了,那個聲音已經聽不見了。  

  我緊張的心終於平靜了,想到下午還要上英語課,我一個星期沒背英語課文了,趁現在有時間背一下,咦!我的《新概念》英語書呢?我的心一下子慌了起來,這可怎麼辦?沒有書就像戰士上了戰場沒有帶槍一樣,我急了,心想:肯定是剛才上車時撞掉了,現在只有再回去尋找了。  

  我擠到車門前,車終於到站了,車門一開,我便跳下了車,見對面遲遲沒有返回的車,沒辦法只有跑了。我氣喘吁吁地跑到我坐車的站台。只見一位阿姨手中拿着一本厚厚的書,正向我這邊張望着,她朝我這邊跑來,連忙說:“這是你的書吧,給,別耽誤了學習!”我接過書的時候,觸碰到了阿姨冰冷的手。可當我想感謝那位阿姨的時候,卻早已不見那位阿姨的蹤影了……

  我拿着書站在路邊等回程車的時候,回想這阿姨的話語,一股暖流遍布在我身體中。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真情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