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沒想到今日終於夢想成真了!金秋十月,我和老師、同學一起到金山石化參觀了冰燈樂園。 

  剛要進展廳,就聽見工作人員對我們說:“小朋友,快把滑雪衫穿上!”啊,這時我才想起還沒作“防寒”準備呢!我調皮地一笑,穿上滑雪衫。十月份穿滑雪衫真有些滑稽。 

  進入展廳,一股強烈的“西伯利亞”冷空氣撲面而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怎麼,怕冷了?”老師問。 

  “才不呢!”說著,我昂首挺胸地向前走去。 

  我先掃視全廳,啊,這真是冰的世界,純得無暇,亮得閃光,艷得奪目,如臨仙境。冰燈的內容真不少。有八運會吉祥物——小牛圓圓,有《格林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有慈悲為本的“觀世音”,還有上海城市建築標誌之一的“東方明珠”……各種各樣的冰燈做工精細,造型優美,加上彩色燈光,便五光十色,美不勝收,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冰滑梯”。滑梯階梯不長,只有十幾級台階,如水晶一般,閃爍着美麗的銀光。滑梯扶手很獨特,有上下兩層,下層是歐美式建築常用的“大方磚”,上層是雕刻着有唐代風格的不規則花紋,古色古香。順着階梯,我走上了滑梯頂端俯視整個滑梯。這裡的冰質地特好,十分透明,透明得都看得見下面的地,我站在上面總有自己是懸空的感覺。再往前走就是滑板了。扶手上的花紋很美,有的像雪花,有的像蘭花,還有的像竹子……我不禁讚歎北國的冰雕藝術家技藝的精湛。 

  我看到很多人從滑板上滑下來人仰馬翻的情景,我這個小傻瓜當然也想試一試。於是,我坐下來,可是還沒坐穩,就像一陣風似的往下滑。不到1秒鐘,我就滑了下來。速度之快,難以想象。我那四腳朝天的樣子,同學們看了捧腹大笑。還有更好笑的呢,我滑下來以後,又向前溜了一段兒,那姿態,就像猜八戒被西瓜皮絆倒時一樣,簡直太狼狽了。老師不失時機,拍下了這一瞬間。 

  接着,我又來到了小牛圓圓跟前,小牛圓圓真可愛,它右手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像個“八”字。圓圓是一頭圓頭圓腦、圓圓滿滿的小牛犢,在五彩燈光照耀下,更是光彩照人。 

  時間到了,老師說:“我們應該回校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展廳。當然我不會忘記再看一眼我心愛的“冰滑梯”和“小牛圓圓”。 

  冰的世界,夢幻般的美景,獨特的感受,至今我還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