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特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特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特產有很多,比如:口頭作文、日記還有最近新推出的口頭作文接龍版。 

  之所以是特產,那是因為在我們學校里沒有一個班和我們班一樣。即使其他班級有自己班裡的獨特,但也沒有像我們班一樣特殊的。 

  就比如說寫日記吧!我們從五年級開始寫日記,一直寫到了現在。而且還沒有間斷過。還有就是每天的日記後面都有讀書筆記,每天我們的日記和讀書筆記加起來都不會少於六百字。這是有的人就會說:“不就是六百字嗎?我隨便那麼一寫有差不多有七百多字,寫六百多字那還不容易嗎?” 

  六百字說起來容易寫起來可不容易,你一天寫上六百字那是挺容易的,可是如果你天天寫年年寫日記的話,你就會明白其實寫日記看起來容易,坐起來一點也不容易。 

  再說我們班的口頭作文吧,口頭作文顧名思義口頭口頭就是嘴巴上說的作文,我們之所以會有口頭作文這個“特產”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比較害羞,都不太喜歡用語言表達,我給你打個比方吧如果我們班的同學參加口語考試得了六十分,那如果讓我們的同把他想說的答案在在紙上的話,那肯定會得九十分。我們的語文老師為了讓我們增加語言表達能力,所以就推出了口頭作文這個“特產”。口頭作文接龍版就是:老師讓男生或者女生出一個題目然後再分別從四個大組中找出四名男生或女生上來說,每人僅限一分鐘,一分鐘時間到後下一個人接著說如果說不上來那就要被淘汰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特產”很獨特吧!如果你心動了那就來“嘗一嘗”我們班的“特產”吧!六三班的大門永遠會為你們敞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特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