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髮型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型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多麼慶幸我是個女孩兒,留着長長的黑髮,紮成各種不一樣的髮型。

  幼兒園,辮子

  記得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有圓圓的臉蛋兒,再加上兩隻小辮子。或許是因為我乖,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就當上了“領導”——管理午休紀律。每天中午,我就拉着自己的辮子,在休息室走過來走過去,看看有誰不安靜。有些調皮的男生不服氣,就趁我不注意從後面扯我的辮子。女生的殺手鐧一般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我肯定不會選擇第三種,太狠了,所以我選擇了嚎啕大哭,引來了老師,結果當然就不用說了,當然是男生向我道歉咯。這時,我就會搖着小辮子,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小學,馬尾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上了小學,也不像幼兒園那樣貪玩兒了,學習成了我的主要任務,早上當然也不會有很多時間扎辮子,所以索性把它扎在腦後。從此以後馬尾代替了辮子。由於頭髮的緣故,讓我看起來沒有在幼兒園的稚氣,卻增添了一分成熟。每天做作業、上課的時候,馬尾自然地垂在腦後,由於每天的認真學習,換來了考試的好成績,這時腦後的馬尾就會隨着我的喜悅蹦得老高。小學的體育課也挺有趣的,一般老師都會給我們時間自由活動,這時的馬尾是蹦得最高的,因為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初中,盤頭

  帶着對小學的懷念我走入了初中的大門,也比小學更加成熟了,所以取代馬尾的就是把頭髮綰起來,這樣讓我顯得更加精神。初中的課餘時間更少了,整天坐在教室里,看書、做題佔據了我所有的空閑時間,綰起來的頭髮讓我覺得輕鬆多了,以前的馬尾讓我覺得老是把我往下拉,所以所以髮型算是換對了,但我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快樂了。

  我的頭髮已經隨着我的成長變了又變,也是由於學習任務的加重,它變了又變,辮子帶走了我的稚氣,馬尾帶走了我的快樂,不知道盤頭還會帶走什麼……

您正在瀏覽: 髮型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