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科幻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幻作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見魚小姐的博客中說起了自己的理想。雖然看了之後也笑了,但是我卻想起了自己在初中作文課里寫的科幻作文。因為它鬧了一場小笑話。

  那天是隨堂寫作,老師出的題目是“三十年後的同學會”。我想大家都寫過,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

  當時我剛剛看完《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開始看日本漫畫。受到其中那些超現實的幻想的影響,我這樣寫了我的作文。三十年後的我已經結婚,有一個兒子,一個老公。是不是很傳統?

  現在的大家看了可能覺得沒什麼。其實本來也沒什麼,但是那天正好不是老師判作文。而是由同學們來判。看到我的作文,大家都愣了。常常取笑我的同學這下來勁了,說我真沒有志氣。怎麼會這麼寫?

  但是老師卻說這是正常的。呵呵!

  下一級回憶:

  寫到這,我又想起來了一次作文課。那時才上小學五年級,老師要我們寫朋友之間的感情。那時哪有什麼很深刻的事情來寫。

  這時我正在關注價格比較便宜的漫畫雜誌——《北京卡通》,不知道有幾個人看過。但是那時的銷量應該還不錯。否則我們這個小地方也不會有。在那上面我發現了一個小故事。

  很簡單的內容,一個生活受挫的女孩子在雨夜的公園裡傷心的哭泣。這是遇到了患絕症的另一個女孩。於是一段因為感動而被拯救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說不上剽竊,應該說是臨摹學習。於是我的作文就有了內容。想想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總是在學習和臨摹,才有了自己的東西。

  但是這一次又不是老師檢閱的,而是我當時已經有點成熟的好朋友——班長同志批閱。她居然說我早戀,只因為我利用了題目《傘》的拆分——仁平作為那個朋友的名字。於是……不說自明了。

  現在想想也是那麼的想笑。小時候真好,不用在意這麼多。那時只是想着,朋友就是一把傘,隨時出現在你心裡下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幻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幻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