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90后熾烈少年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熾烈少年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否認,生於90年代的我們彼此各異的生活充斥着各種合作、競爭與爭端。生活,是我們所思所言所感的動態日誌,更新得太快,永遠也無法掌握下一刻未知的空白如何安裝補丁。 

 有誰可以否認敗者平靜得悲哀的面容下隱藏着怎樣孤傲的笑?剝離萬年凍土般的外殼后又有怎樣決絕的意願?時間空曠的原野,一致喚着“一寸光陰一寸金”的狼追逐四散的羊。 

 90后的生活是一場浩大的遊戲,進入遊戲后便無法抽身而退。願與不願,再也無法敲上馬賽克彌平。每一刻,幾近相同,像奔涌的大河,總是那樣陽光、清澈,但在轉彎的時刻,顛覆太多笨拙地附着的泥沙。 

 90后的少年郎,憧憬溫暖,卻在守候中忘記初衷,彼此間群魔亂舞式地較量。誰也不曾較真,卻不經意間揮灑出登峰造極的萬丈豪情。太空中浮遊的塵埃也有隔着數萬光年俯視宇宙的狂傲。無論多遠,都有一個結局。我不是也不曾認為自己是瞻仰別人從身畔粲然劃過的平庸之輩。我知道,縱使在旁人光彩下焚毀泯滅,沉溺於別人的庇護也無法帶給自己什麼。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別人評論90后少年的盲目自大與無視他人,我只是明白,自己片刻的沉淪僅僅是因為未付諸以行動,投入太多不屬於作為一個學生應有的奮鬥。 

  此刻武俠小說中才子佳人終成眷屬的溫情綿綿,彼時網游中橫掃千軍傭兵天下的浩蕩快意,卻忽視了自己作為一個90后缺少模範的盲從少年。什麼,也改變不了。差距,是血淋淋的事實,鴻溝般橫於沉溺於虛構意識的後進生與伺機完善自我的優等生之間。 

 90后少年在成長中過早地學會了原話地處理事務,卻念念不忘別人的恩惠;糾纏着不甘與失落自卑,卻不會在別人的光環下安於現狀;被成功者視為無足輕重的附庸卻可以在警醒中趨於成熟學會受用終生的奮進。 

  我不很陽光,但我很健康。我相信自我栽培下的努力會帶來自己滿意的榮辱造化。90后折射太多成人社會耐人尋味的點點滴滴演練與競技,但是我相信——90后熾烈的少年郎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90后熾烈少年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熾烈少年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