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度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度 標籤:風度作文



常聽說:“靈魂之美重於身體之美”,的確如此,外觀的美並不真的歸屬於美,此美不易讓人信服,而靈魂之美只是你自身醞釀的美酒,讓人在認識你·接觸你,了解你的同時,感覺你的妙處,這正是你自身的風度所散發的魅力。而叢飛正是如此一個人,他在自己的能力下不斷資助貧困山區的兒童踏上了讀書的旅途,縱使自己生活困苦,也不會忘記他那些正在讀書的“兒女”,更令人感動的是,在他身患痛患時,仍不忘他們,寧願自己受病痛的折磨,也要省下錢來供孩子們讀書。此情不正是描繪出他的靈魂之美,他的風度之美嗎?這是無可否認的,對而比之,在那些表面風風光光的人,而心內卻?逸M,事事計較的人,他的風度可比他們那些人的美多了,你認為呢?

  在美好的風度下,讓人慕名前來一觀的人也不多吧。但是在我國卻有一隊女子,她們是京滬線上的收費員,她們時刻以微笑迎人,給人以天使般的微笑,在人來人往處執行收費工作,不管是多麼頑劣的客人,她們都以微笑迎之。在一個頑劣的繳費者被征費時,她們遭到了破罵,而最後,那個繳費者居然將錢狠狠地往她們臉上摔,她們縱使有多大的痛苦,也強忍着,仍然以笑臉相迎,道一聲:“師傅,謝謝您。”就如此的一句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折射出她們天使般的優雅風度,先人們展示出除非同凡響的風度,由而人們紛紛慕名前來一觀,連國外友人也不例外。如此般美好的風度不就令人敬佩,不就令人仰慕?

  其實,風度是個人的自身品性,修身品性,當你注意身心的培養,性情的陶冶,那麼你的優雅風度就會被人所仰慕,被人所敬佩。讓我們以美好的風度迎接人們,迎接世界,迎接新時代!

您正在瀏覽: 風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