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愛讀書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讀書的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我們五(一)班的班長——金徽就是這樣的。

  金徽從小愛看書,她讀過《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她可不是匆匆看過,而是仔細的看,她每次都把好詞好句記下來,所以她的嘴巴比我們厲害,我們大家都說不過她。不過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我們的班長金徽。每次選舉三好學生、師範生,是的黑板上總有他的名字——金徽!上班隊活動課,也總是她在朗讀,聲音大聲、洪亮,同學們在場下直鼓掌,她露出了微笑。彷彿在說謝謝!她個子高高的,又會拉丁又會恰恰,還會彈古箏,都有5、6級了。她那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黑髮,可愛極了!他一回家就看書做作業,都成了一個“小書迷”了哈!哈!這就是我們班的一個“小書迷”怎們樣,不錯吧!她就是這樣滴水石穿、積少成多,一步一步的登向山頂我要向金徽學習,就算山再高、再遠,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爬上那座山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讀書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